辽宁清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清原站召开监测工作会议
作者: 清原站 更新时间: 2020-06-01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清原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清原站)清原站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年度监测工作会议,清原站负责水、土、气、生、塔群监测及数据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清原站副站长于立忠主持,水、土、气、生、以及塔群监测负责人分别报告了本年度重要的监测任务与时间安排等。2020年是CERN监测大年和指标修订后执行的第一年,清原站各监测人员进一步明确水、土、气、生等监测任务,对照监测指标,安排时间、协调工作、落实人员,针对水、土、气、生、塔群监测中存在的问题与弱项,深入讨论解决方法与措施等。同时,大家针对清原站的数据库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集思广议,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数据库建设工作重点。

清原站每年生长季前召开的监测工作会,旨在强调水、土、气、生的监测人员和数据管理人员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及时对年度监测工作查找问题,提前解决;并对清原站特色监测、以及与监测相关的数据管理、科普等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清原站全体监测人员表示,将继续努力,保质保量共同完成本年度的监测任务,争取取得好的成绩,提升清原站监测能力。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f@cern.ac.cn TEL:024-839706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