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清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清原站开展2022春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清原站 更新时间: 2022-01-27

为切实做好安全防控工作,消除火灾等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国科学院清原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清原站)人员人身、财产安全。2022124日,由清原站张金鑫,刘利芳,于丰源以及站内安全负责人郑德安、刘华琪等组成安全自查小组,开展了春节前站内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现场检查。

本次安全现场检查主要内容: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安全标志是否清晰完备、站内电器及电箱是否存在隐患、站内通讯设施是否完好、站内员工能否熟练使用灭火器材、应急照明灯是否工作正常、楼内各用电线路安全、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同时,对留站过年的职工进行了慰问。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清原站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完善了站区安全工作,有力保障了清原站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运行。


清原站2022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f@cern.ac.cn TEL:024-839706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