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清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所工会调研慰问清原森林站
作者: 清原站 更新时间: 2023-04-25

4月23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郝欣的带领下,工会副主席孙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永峰,工会委员王敬伟(财务资产处)和高振蕊(人事教育处)一行调研慰问了辽宁清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中国科学院清原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简称:清原森林站),清原森林站副站长于立忠正高级工程师,以及部分研究、支撑人员陪同调研。

于立忠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清原森林站站区设施、基础条件,了解在站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等,以及所工会捐赠设施的使用情况。随后,工作人员与调研组针对野外台站人才引进,驻站职工福利,交流平台建设,推进仪器资源共享等问题展开座谈、交流。郝欣主席对研讨问题逐一解答、剖析,并安排相关部门配合研究所进一步落实。同时,关切询问在站开展工作的科研人员、驻站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还有什么困难”、“还有哪些需求”,并一一解答,还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本次调研慰问,深刻感受到研究所对野外台站一线科研工作者的关怀与支持,同时清原森林站对所工会给予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后,清原森林站将继续加强管理与服务,提升科研支撑保障能力,为一线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科研平台,让在站工作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助力清原森林站全速发动科技创新驱动的新引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f@cern.ac.cn TEL:024-839706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