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清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清原站修缮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作者: 清原站 更新时间: 2020-12-01

2020年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清原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清原站)承担的 “中国科学院清原站观测场(点)配套设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生态所综合管理处李永峰处长、丑力、王俊峰及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10余人组成验收专家组,清原站基建负责人于立忠副站长、刘华琪等参加了验收会。

项目验收专家组在现场对竣工的道路、桥梁、大门、消防设施等工程实体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查验和询问。经过严格的检查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了建设单位法人负责制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建全、规范,已按合同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实现了建设目标,达到修缮项目的施工要求,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同时,验收专家组在验收过程中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如路面需要压平,增加路两旁排水沟深度,电动伸缩门缝隙过大,门卫前方路面需要平整,消防水井内部大白存在遗漏部分等,上述问题需要施工方尽快按照要求进一步整改、完善。

清原站修缮项目的顺利竣工,将进一步提高清原站的支撑服务能力,改善和提升清原站的基础设施保障条件,为清原站的科研、监测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质服务、助力清原站更多的科研成果产出。

验收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f@cern.ac.cn TEL:024-839706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