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清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清原县科技服务周活动” 在大苏河乡举办
作者: 清原站 更新时间: 2021-11-04

20209 1 日,清原站科技人员(清原县森林资源保育省级科技特派团成员)在清原县大苏河乡举办了清原县科技服务周活动(图 38)。在活动现场为农民发放了林下资源(大叶芹、刺嫩芽和刺五加等)栽培种植技术系列丛书,提供了生态所自主知识产权长效缓释有机肥的宣传手册,专家们还为到场咨询的农民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科技人员一行到清原县大苏河乡大堡村开展中国林蛙人工养殖与管理技术指导,到清原县大边沟林场落叶松-刺嫩芽复合经营示范基地进行林下刺嫩芽生长的现场调研,到清原县大边沟村进行龙胆草夏季肥水管理和技术指导。清原站科技人员对人工养殖林蛙、林下刺嫩芽生长和龙胆草生长进行了调查,针对林蛙养殖、林下刺嫩芽管理和龙胆草施肥管理技术难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详细指导。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f@cern.ac.cn TEL:024-839706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