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清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清原森林站召开2023年度岗位职责工作会议
作者: 清原站 更新时间: 2023-04-13

 4月8日,清原森林站召开2023年度岗位职责工作会议,清原森林站全体支撑人员(水、土、气、生、塔群观测,数据管理等)以及后勤人员(站务管理、综合/公寓楼管理、食堂管理、实验楼管理、安保等)参加会议。

全体支撑和管理人员根据岗位分工实际情况,宣读并签署了各自的《岗位职责与安全上岗承诺书》,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认真负责的完成本年度的相关工作。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完善试验样地管理、实验楼、综合楼/公寓楼、站内设施等工作的进行商讨,并提出解决方案。 同时,副站长于立忠强调,加强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切实履职尽责,做到知行合一,敢于当担,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工作沟通,高效协同的工作体系,及时反馈工作的问题。共同努力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更好的发挥监测、研究、试验、示范、教学和开发各项职能,不断提升清原森林站野外研究平台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f@cern.ac.cn TEL:024-83970610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